关于论坛

会议背景

“全国能源与环境材料学术会议暨新材料与“碳中和”高峰论坛”是能环领域内卓有成效的学术交流平台和新成果发布渠道,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(2021青岛,2022杭州,2023南京)。

2024第四届全国能源与环境材料学术会议暨新材料与“碳中和”高峰论坛”将由能源材料、环境材料专家委员会主办,定于2024年4月12-14日在杭州市召开。会议以“新材料与碳中和”为主题,旨在针对能源与环境材料的发展重点、热点、前沿问题、未来趋势展开讨论,从学术和产业化视角探讨我国能源与环境新材料的科研成果、所面临的机遇、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,注重学科交叉融合,积极促进科研创新以及研究人员与产业界人士间的交流合作。

大会热烈欢迎国内外能源环境领域学者、科研人员、企业家及投资界朋友踊跃参加。同时,本次会议也将为广大研究生、本科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。

重要事项

一、会议时间

1、报到:4月12日

2、开幕:4月13日

3、闭幕:4月14日晚/15日

二、报告截止

1、口头报告截止:已于3.2日截止

2、墙报及摘要/论文截止:2024年3月10日前

三、会议下载

1、参会证明下载:参会证明(报销).pdf

2、第二轮通知(报告内容)第四届能源环境会议-第二轮通知.pdf

3、会议手册(3月30日前发布)

4、模板下载:

报告摘要模板.docx墙报模板.PPT赞助方案.pdf

名誉主席

大会主席

学术分会

会议报告

往期赞助

Copyright ©